*不喜誤入

*歡迎評論

*這篇比較不閃

 

 

【特殊傳說】賽安 在那之後

「冉璟!冉璟!」天空一片漆黑,在黑暗中散發淡淡光芒的天使,望天嘶吼著夥伴的名字。
而那位名為冉璟的黑袍,垂死的躺在血泊之中,氣若游絲,空洞的眼神望向那片漆黑的天空,彷彿在宣告未來自己的歸屬般。
用盡全身最後的力量,冉璟伸出早已被鮮血染紅的雙手,撫上天使白皙的臉頰,他道。
「我上天堂後,也會遇到跟安因一樣的天使嗎?」天使那深邃的藍眼睛已被淚水攻佔,堅強的他已消失,轉而代之的,是脆弱的心靈。
「冉璟…我不准你死」噙著淚,安因握住了友人的手。
「呵呵…安因…對不起…」冉璟閉上了眼,呼吸也接著停止,他,不會在睜開眼了,就這樣帶著溫和的微笑,永遠消失在人間。
「冉璟!!!」

***

「安因!安因!」感受到強烈的搖晃,且有人在呼喊自己的名字,天使漸漸的睜開她那美麗的眼眸,而輔長的五官就慢慢的展在眼前。

「…原來…是夢…」安因喃喃自語,不過那夢真的好真實,真實到心好痛,明明都過這麼久了,為什麼那記意依然清晰的映在腦海中遲遲不會消去?

「你突然昏倒了,大概是因為工作過量所以太勞累,要好好感謝賽塔喔,是他把你帶過來的。」提爾解釋著。

「是嗎…不好意思麻煩到你了賽塔…」安音望向到目前為止都不發一語,只是靜靜的坐在一旁並露出溫暖微笑的精靈,對方的微笑彷彿能夠治癒心靈一般,剛清醒時因夢境而感到不安的情緒已經漸漸的平復。

「不要緊」賽塔又是一笑

「我還有事要忙,安因先生你就先在這邊休息一下吧!」說完,提爾就匆匆忙忙的離開了。

「呵呵,年輕人總是這麼忙碌呢!」賽塔微笑道
「是阿…」安因撐起身子,坐了起來

「又夢見故友了?」精靈關心的問
「嗯……」天使低下頭,腦海裡又浮現起了冉璟死前的模樣,他眼眶不由得變紅。

冉璟,現在的你過得好嗎?
你知道,我很想念你嗎?

以往,遇到不能解決的事情你都會來協助我
如今,那唯一的依靠已經消逝

失去你,就像是失去了翅膀
一名沒有翅膀的天使,還能稱作為天使嗎?

時間不斷的流逝
我才真正意識到
你真的…不會再回來了…

你就這樣留下我一個人
每當夜晚回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
望著窗外,看著那跟我一樣孤獨掛在天空的月亮
少了群星的繚繞,即便是美麗的明月也失去了一分光彩

身邊少了你的陪伴
空氣少了你的氣息

心裡,多了一層想念…

有時候我會恨你
恨你為什麼不能陪我到永遠

有時我也恨我自己
恨我沒有能力保護你

人生怎麼這麼漫長?
每過一天,我對你的思念又更加深一層
就像無底洞一樣,深不可測…

冉璟,如果可以,我多麼希望你能夠回來
不然,我去找你也可以吧?
反正天使本來就是屬於天堂的不是嗎?

Would you call my name?
If I see you in heaven…

「安因?」賽塔輕聲呼喚陷入思念中的天使
「啊…不好意思…」安因連忙用衣袖擦去差一點就要落下的天使之淚
「呵。」對方一聲輕笑

「相信安因你存在在這世界並非絕無意義喔」賽塔說
「啊?」天使不解的望向對方
「冉璟先生將性命託付給你,希望你能代替他走完他沒辦法走完的路不是嗎?」精靈淡淡的微笑著

「…賽…賽塔…」安因明白,對方是在安慰他,即便內容老套理論已經使用過上千萬年,但是這句話從賽塔口中說出來卻是另一番感覺。

同樣也露出了笑容望著精靈
「是阿…冉璟他…永遠活在我心中」天使閉起了美麗的雙眸,默默的為他的故友禱告,冀望在天堂的他一切安好。

見狀,精靈也閉起了眼睛,替那位名為冉璟的黑袍祈禱。

風之環、大氣之詩歌,祝禱災厄離去而保護降臨。
火之盾、熾炎之詩歌,上願惡禍減去而新生降臨。
水之壁、淨潔之詩歌,祈求劫難退去而淨化降臨。
土之牆、鎮守之詩歌,敬啟邪事止去而衛守降臨。
音之明、傳遞之詩歌,冀望喪亡消去而福音降臨。

空氣中,彌漫著思念,那思念,源源不絕…

其實…
用一個冉璟換一個賽塔
也挺值得的,不是嗎?

【全文完】

********************

寫得好爛寫得好爛寫得好爛阿阿阿阿啊
賽塔老兄(?)我對不起你T^TTTTT
下一篇一定讓你跟安因閃死(欸不!)

是說我不知道那詩歌可不可以在這邊出現XDDD (遭踹)
人家不是複製貼上的喔>AO
我不小心背起來了啊哈哈哈哈
唉~唸書可以這麼厲害就好了(你也知道喔!)
人家百句歌背到三十幾了XDDDD
背得好開心XDDDDD (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ri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