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大家好~  :D

第一次寫文@3@

請大家賞光看看呦~

 

-----------------------------------------------------------------

 

「賽塔,一起來唱歌好不好?」電話一頭傳來吵鬧的聲音證明漾漾等人已經玩到瘋狂了。
「好的」精靈勾起了美麗的微笑。順便問安因要不要去好了,賽塔心想,畢竟,精靈的邀約
一向很難以拒絕,不是嗎?想著想著,賽塔又笑了。


***(
漾漾)

 

「“看碧波高壯~又看碧空廣闊傲氣揚~我是男兒當自強”」包廂裡充斥了五色雞的歌聲,根據我估計,這已經是他唱的第十次了!果然火星人就是火星人,居然可以一首歌唱了十次還不會嫌膩,就連坐在我旁邊的學長也是一臉不爽,好像踩到屎一樣。

 

「做個好漢子~熱血熱腸熱~比太陽更光」

就在五色雞唱完最後一句時,包廂的門被打開了,門外站著兩個閃亮亮的人,喔好刺眼

 

「賽塔!」眾人像看到救命恩人一樣,終於來了!

「抱歉來晚了」賽塔略帶歉意的微微一笑,接著他又說「我多帶了一個人」,聽他這樣一說,我才發現原來安因就站在他身後,難怪這次看到賽塔格外耀眼,不知道精靈晚上不點燈能不能看到東西?反正他們會自行發光不是嗎?

 

「你好吵!」瞬間,我跟桌子做了親密接觸,嗚~很痛耶學長

「禇」學長接著看著我,露出了可怕的笑容

「?」

「就跟你賭說找了賽塔就不用特地約安因了阿」學長說

「……」完蛋了!我剛剛跟學長賭博賭說賽塔只會自己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晚上我房間見」學長笑了!他笑了!啊啊啊我完蛋了!

 

「賽塔~安因~來唱歌~」喵喵馬上把五色雞手上的麥克風遞給賽塔,很明顯他也不希望雞再繼續唱下去了。

「賽塔先唱吧」安因看著賽塔這麼說

「好吧」賽塔微笑著接過麥克風

 

優美的音樂就這樣傳了出來,欸?好耳熟!這是專屬天使!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賽塔好像看著安因先生唱?

 

***(賽塔)

 

「“小小的手掌 厚厚的溫暖 你總能平復我不安的夜晚”」

有你在我身邊,我會莫名的感到安心,笑容也會更加真誠

你總在我需要你的時候出現,而你也總是陪著我,直到我能真正的笑出來

 

「“沒有誰能把你搶離我身旁 你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安因,你就是我的天使,是我一個人的天使

只有你才是我的天使,而且只有我能擁有你

 

「“要不是你出現 我一定還在沉睡 絕望的以為 生命只有黑夜”」

千年的日子,真的好長,每天無聊又平凡的過著

時間這樣滴滴答答的過去,已經無感。

直到你出現的那一天,一切都變了

 

我不再虛度日子,我珍惜每一天與你相處的每分每秒

這時,反而還嫌壽命不夠長呢…

 

「“沒有誰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你是我唯一的愛,安因。

 

***

 

賽塔一唱完,眾人瘋狂的鼓掌,原來精靈的聲音,真的是這麼好聽。

「賽塔…」安因望著唱歌中不斷將視線飄向他的賽塔

「嗯?」對方微笑著

「…這首歌?!」

「…」賽塔依舊微笑不語

 

依他們兩個彼此間的默契,相信安因一定能了解賽塔的意思,只是他不能確定,因為他完全沒想到,對方也跟他一樣,愛著彼此。

 

安因笑了,他看著賽塔,露出了只有在戀愛中的人臉上才會浮現出的笑容,那笑容充滿了喜悅,也充滿了感謝,感謝神讓他遇見了賽塔,那位他生命中無法或缺的精靈。

 

「其實,安因,我是有一個願望還沒達成」坐在天使旁邊的精靈,用他閃耀的翠綠色雙眼善著眼前的天使,雖然天使瞳孔顏色跟他不同,但也依然美麗,天使的瞳孔,是有如大海般深邃的藍眼睛,就像寶石一樣燦爛奪目。

 

安因噸了一下,下一刻,他懂了,而且他笑了

 

天使將臉旁靠近精靈的臉頰,安因就這樣,親了下去

 

「賽塔,我愛你」

「我也愛你,安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dariasa 的頭像
    Mondariasa

    § 金玉其外,敗絮其內 §

    Mondari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